美國男童旋轉餐廳夾頭亡 家人起訴餐廳 斥忽視安全隱患

[2017.11.21] 發表

美國亞特蘭大一間著名旋轉餐廳在4月發生嚴重意外,一名5歲男童被夾在正轉動的地台桌子與牆身的小罅隙中間,傷重身亡。男童的家人現時起訴該旋轉餐廳,指控餐廳忽視長期安全隱患,導致男童死亡。

涉事旋轉餐廳Sun Dial位於威斯汀桃樹廣場酒店(Westin Peachtree Plaza Hotel)72樓,來自北加卡羅萊納州的5歲男童霍爾特(Charles Holt),4月14日與父母在餐廳吃午餐。其間,霍爾特的頭部卡在一張桌子和一道牆之間,該間隙只有4至5吋。餐廳的旋轉系統發現問題後立即停止轉動,職員和食客急忙嘗試移走被固定在地台上的桌椅,並報警求助。惜男童送院後因頭部重創,證實不治。

男童的家人現向餐廳老闆和員工提出訴訟,指控餐廳忽視長期安全隱患,導致男童死亡。訴訟續指,餐廳沒有保護措施,防止兒童被困在罅隙。在緊急情況時,餐廳亦無機制及時停止旋轉系統。擁有該酒店的公司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拒絕評論事件。

男童家人又對警方報告提出質疑。警方報告指,男童在用餐期間離開座位。不過家人指出,當他們結帳後,便一起離開餐廳,而男童被困在間隙時,只在父母幾步之遙,父母亦立刻嘗試救他。

男童家人的律師另外發出聲明,指萬豪危害客人安全。聲明指出,如果萬豪負責任地對待已知的安全隱患,便能夠預防悲劇發生。聲明又指,這家人透過訴訟,直截了當地記錄發生了什麼事,並盡力確保沒有其他家庭遭受同樣命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住在大阪府寢屋川市的53歲婦人齊藤真由美,20日上午到居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指自己多年前起陸續生下4個小孩,當嬰兒呱呱落地後便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