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經紀外形吸引 用詞誇張
美國研究﹕無助說服買家

[2017.11.26] 發表

新的研究顯示,地產經紀外形吸引及誇張的用詞,對說服買家幫助不大。

數名學者為美國地產協會(American Real Estate Society)進行研究﹐安排1,594名潛在買家觀看經紀介紹樓盤視頻,分析這些參與者的反應。

結果顯示,買家看來並不會受到與本身外形類似,或者更加吸引的經紀的影響。

經紀用詞的影響力則因應買家的信任程度而異。根據研究﹐對經紀的動機抱有戒心的人﹐受到經紀誇張用詞影響的機會較低。

根據研究結論,地產經紀外形吸引力、與買家相似﹐以及對物業的煽情描述﹐所發揮的影響力未至於值得採取特定的銷售策略。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