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過境慌張遭截查 腰藏4磚海洛英被捕

[2017.11.30] 發表
海關展示在貨車司機身上搜出的其中兩磚4號海洛英,司機涉嫌販毒被拘捕。(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海關前晚於落馬洲管制站例行檢查,截查一名神色慌張、行為可疑的貨櫃車司機,揭發他身上藏有4塊市值共約130萬元的4號海洛英磚,司機涉嫌販毒被拘捕。案件由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跟進。

外套遮掩身體 被要求搜身

被捕男子55歲,報稱為中港貨櫃車司機,據悉有4次毒品案底。前晚11時許,被捕男子獨自駕駛中港貨櫃車載同「吉櫃」從落馬洲管制站入境,在海關例行檢查時,關員發現男子神色慌張,下車時不尋常地以外套遮掩身體,認為有可疑故要求搜身,並在他的腰封內搜出兩塊4號海洛英磚,又在其腰包內搜出另外兩塊海洛英磚,遂以涉嫌販毒罪名將其拘捕。

行動中,檢獲的4塊海洛英磚各重375克,共重1.5公斤,市值約130萬元。關員昨晨6時許將被捕男子押返其柴灣翠灣h翠寧樓寓所搜查,惟未有新發現。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偲嫣明年嫁港專管理層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結婚喇!李偲嫣噚日鐪acebook貼上婚戒相片(圓圖)公布喜訊,佢同Emily分享好消息時話,明年5月會同拍... 詳情
幻彩詠香江周五出新版
【明報專訊】旅發局噚日公布,12月起會推出新版本鵅u幻彩詠香江」,同時新增冬日版鵅u閃躍維港」光影匯演。 2004年登場鵅u幻彩詠香江... 詳情
署理政務司長星爺首上立會
【明報專訊】環境局長黃錦星(圖)噚日以署理政務司長身分,到立法會回應議員質詢,包括有關廉政公署黻暋D,議員何君堯提問前講笑話「以為黃錦星局長... 詳情
【明報專訊】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副局長徐德義,聯同一眾醫護人員,噚日去鬙萿k會為議員打流感針。不過,泛民主派就得人民力量陳志全(慢必)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