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魔3:1挫阿仙奴
普巴被逐 連格梅開二度

[2017.12.03] 發表
曼聯翼鋒連格(右二)昨仗梅開二度。(美聯社)
普巴(右二)在74分鐘領紅牌被逐離場,但無礙曼聯取勝。(美聯社)

昨天英超上演重頭戲,曼聯雖然有中場保羅普巴被逐離場,一度以10人應戰,但憑翼鋒連格梅開二度及門將迪基亞的優異演出,最終作客以3﹕1擊敗阿仙奴,全取3分。

曼聯再次排出3-4-2-1陣式,有防中尼曼查馬迪克服傷患,正選跟保羅普巴合組中場中路,而連格及安東尼馬迪爾則在兩翼,為單箭頭盧卡古鋪橋搭路。至於阿仙奴也有射手拿卡錫迪傷癒擔正,跟奧斯爾及阿歷斯山齊士力爭入球。

這場滿以為勢均力敵的賽事,在開賽11分鐘就有2球分野。4分鐘,兵工廠中堅哥斯尼誤把皮球送予曼聯右閘路爾斯華倫西亞,後者跟普巴做one-two後射入。11分鐘,阿仙奴另一中堅梅斯達菲出錯,最終由馬迪爾巧妙地後傳予連格射成2﹕0。阿仙奴其後積極反撲,多次埋門都非常接近,但仍然未能入球。

下半場展開僅5分鐘,兵工廠終於追回1球;山神過頭波傳予中場艾朗藍斯,後者交出靚助攻,由拿卡錫迪射成1﹕2。51分鐘,連格扭過了防中格列沙格後施射,門將施治撲到再中柱彈出。

63分鐘,普巴擺脫哥斯尼後傳中,連格近門撞入,曼聯再度拉開至2球差距,而他個人亦近2場英超轟入3球。1分鐘後,山神的射門被門將迪基亞化解。雖然普巴在74分鐘因為粗野攔截阿仙奴右閘比利連被逐,但無礙紅魔以3﹕1勝出。

更多體育
14次救球平紀錄 摩帥:迪基亞世上最佳
曼聯作客3﹕1力克阿仙奴,最大功臣不是入球者,而且多次作出神救的門將迪基亞。 迪基亞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戰役,我很高興。我們很快... 詳情
熱刺逼和屈福特4戰不勝 車仔反勝 紅軍凱旋
衛冕的車路士在昨天英超早場憑夏薩特入2球,連同歐聯本季個人第3次梅開二度下,以3:1反勝到訪的紐卡素,趁曼城今日才迎戰降班區的韋斯咸,跟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