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鎮宇方中信齊呼受騙 吳君如北京跳大媽舞谷戲

[2017.12.05] 發表
吳君如率領老公陳可辛、戲中主角吳鎮宇與方中信等齊戴爆炸頭假髮為新片造勢。
吳君如在台上率眾跳大媽舞,玩得好開心。

【明報專訊】吳君如執導電影《妖鈴鈴》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老公陳可辛擔任電影監製,跟男主角吳鎮宇與方中信同出席。君如首執導電影,宣傳活動好投入,昨日她戴上爆炸頭假髮在台上跳大媽舞,兩名「男神」硬撐,也戴上假髮扮戲中君如演「鈴姐」的造型,齊齊變大媽跳舞。

方中信投訴被導演吳君如騙入局,他稱君如以「突破」兩個字騙他,他的角色是禿頭大叔,還有毛茸茸的胸毛。初拍攝時頗有趣,但拍了50多天,每日戴荌移v便覺得好後悔。鎮宇也說君如騙他這是喜劇,怎料很多追逐打鬥戲。君如做導演終於明白老公陳可辛的工作多辛苦,電影的後期老公也幫手修改,她說為此特別慰勞老公,回家給他特別服務。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城城上海獲獎 劉嘉玲﹕欣賞佢堅持和努力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晚在上海出席第10屆「國家精神造就者」頒獎禮,由劉嘉玲手上接過獎座,以表揚他在工作領域上,抱有堅持及創造精神。過去得獎者... 詳情
譚俊彥接棒演包青天 想父親狄龍湊孫享清福
【明報專訊】譚俊彥、曹永廉、張振朗、胡定欣及姚子羚等,昨日為無邢s劇《包青天再起風雲》試造型,以及出席拜神儀式。狄龍當年拍攝《包青天》飾演「... 詳情
陳豪陳茵媺化身男女超人賀大仔4歲生日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茵媺的大仔Aiden 4歲生日(12月4日),日前陳豪接受訪問大讚太太是搞派對高手,他們會為囝囝安排主題生日會。前晚陳豪... 詳情
岑麗香自爆無洞房 舉行婚禮ヮ嚆z
【明報專訊】岑麗香昨日獲邀出席結婚主題活動,她表示會分享新婚難忘點滴:「最難忘是穿上婚紗戴好頭紗望蚚銴l那刻,最辛苦是決定佈置及用什麼顏色,... 詳情
鄺美雲:南無阿彌陀佛 哀痛愛犬Cash病逝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的愛犬Cash患癌症,於上周日凌晨不敵癌魔離世。Cally視Cash如兒子般愛惜,人狗相處了14年時間,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