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輕取黃蜂 升東岸次席

[2017.12.21] 發表
恐鳥球員鮑維爾(中)上籃。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以129:111輕取夏洛特黃蜂,取得連續第四場勝利之餘,也超越克利夫蘭騎士升上東岸次席。

恐鳥首節以22:26落後於主隊黃蜂,但第二節大反擊,單節得41分,比主隊多取20分。半場完畢,恐鳥以63:47拋離主隊16分。

隨後一節恐鳥再擴大4分差距,結果無驚無險以129:111勝出,勝出場數增至21場。

塞爾特人火箭雙雙輸波

恐鳥主將迪羅臣昨貢獻28分最高,隊友伊巴卡也有24分進賬。黃蜂球員林伯雖然取得全場最高的32分,但獨力難支。

同日東岸榜首的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以89:90即1分之微,僅敗給邁亞密熱火,但續以26勝8負的成績,守在東岸首位。

西岸方面,休斯頓火箭主場對洛杉磯湖人,雖有主將夏登獨取51分、哥頓貢獻21分,但仍以116:122不敵湖人。

湖人主將古斯馬昨獨取38分,加上貝亞的21分及其他隊友的合作,得以勝出比賽。

同日金州勇士主場迎戰孟菲斯灰熊,史提芬居里因傷繼續缺陣,得分重任依然落在卡利湯臣和杜蘭特身上,二人不負所託,分別取得29和22分,協助勇士以97:84力克對手,豪取十連勝,追至跟火箭同為25勝。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