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公路兩車相撞 一人當場死另一重傷

[2017.12.28] 發表
當谷公路兩車相撞﹐導致一死一傷。(CBC)

【明報專訊】昨晨5時半﹐兩車在當谷公路(DVP)夾401公路相撞﹐一死一傷。

多倫多救護隊昨晨5時半接報趕赴現場﹐一人已在車禍中死亡﹐另一人則重傷﹐被送往醫院重創治療中心。

車禍後﹐當谷公路轉上401公路的東行線封閉﹐所有汽車需改道﹐一度影響交通﹐給駕車人士造成不便。

更多都會新聞
裝載3萬元牛肉泊商業區 凍櫃拖車聖誕日被偷走
【明報專訊】一輛載滿價值3萬元小牛肉的48呎凍櫃拖車停泊在多倫多市北約克一個商業區時﹐於聖誕日被人偷走。 被偷走的拖車停泊在Signe... 詳情
駕車赴友家聚會 65歲婦人失影蹤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促請公眾協助﹐尋找一名來自安省喬治亞鎮(Town of Georgina)的65歲失蹤女子。 約克區警隊表示﹐6... 詳情
寒夜走失 84歲失智翁巴士上尋回
【明報專訊】84歲患有失智症的老翁在寒夜中走失﹐由於天氣極度嚴寒﹐只有攝氏零下10度至18度﹐警方擔心老漢生命有危險﹐故馬上設立指揮站﹐派員... 詳情
【明報專訊】昨晨2時左右﹐有人在北約克珍街(Jane Street)夾雪柏西路(Sheppard Avenue West)向一間鎮屋開槍。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