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自行測試化妝品提證據 否認加美兩國含石棉指控

[2018.01.06] 發表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Claire's青少年飾物店周五說﹐兩家獨立化驗室檢測它的9種化妝品﹐沒有發現石棉﹐那些產品完全安全。

芝加哥地區的Claire's公司又說﹐它不認同研究員上月的結論與檢測方法﹐那個研究員指出﹐Claire's出售的一些女孩化妝品樣本含有石棉。Claire's公司電郵聲明說﹕「報告說產品不安全﹐那絕對是錯誤的。」

早前Claire's已說﹐化妝品採用的滑石粉測不出石棉﹐它周五指出﹐它向加拿大衛生部與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提交的分析證書由默克集團(Merck KGaA)﹐亦即化妝品滑石成分的供應商。

Claire's公司說﹐它會向加拿大衛生部和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公開兩間獨立化驗定的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
皇帝街施交通新例 商舖叫慘
【明報專訊】去年11月實施的多倫多「皇帝街交通試點項目」(King Street Transit Pilot ) 對當地商戶帶來不利影響﹐有... 詳情
網上稱已充值500元折讓出售 市民買賊贓Presto快板卡中招
【明報專訊】「都市聯通」再次發出警告﹐有消費者網上購買早前被盜Presto快板卡損失錢財﹐消費者應通過正規渠道購買。 「都市聯通」正在... 詳情
警通緝危險駕駛兼拒捕男子 嫌犯有暴力傾向 市民勿近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通緝兩名嫌犯﹐要求公眾提供線索。 多倫多警隊14分局正在搜捕一名姓名為Gerald Delince的38歲男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