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用吹風機烘棉被釀災 三合院燒成廢墟

[2018.01.11] 發表
10日晚間苗栗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屋內蔡姓母子3人及時脫逃,蔡婦指出,可能是女兒拿吹風機烘暖棉被釀成意外。(示意圖,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寒流強襲,台灣持續發布低溫特報,10日苗栗一處三合院傳出火警,屋內蔡姓母子3人及時脫逃,沒有釀成人員傷亡,蔡姓婦人11日出面指出,可能是因為天寒,女兒拿吹風機烘暖棉被釀成意外,現在住處燒成廢墟,無家可歸。

據媒體報道,苗栗縣消防局10日晚間接獲通報,苗栗市玉清一街巷弄內的三合院傳出火警,警消趕抵現場,發現三合院側邊已全面燃燒,約花1小時撲滅火勢。

警方指出,三合院為蔡姓婦人和一對患有心智障礙的兒女居住。蔡婦表示,疑似是女兒使用吹風機烘暖棉被,但忘了關掉,才會引發火警。三合院現已燒毀,1家3口無家可歸,暫時安排到鄰近的旅館休息,後續將由社福單位協助安置。

更多中國新聞
子彈已上膛 員警緝匪拚命奪槍
【明報專訊】屏東縣恆春某養生館5日凌晨發生槍擊勒索案,以張嫌為首的6名歹徒疑持突擊步槍闖入店內嗆說「我們幫你處理債務,要付50萬」後,朝天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