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28歲女子被殺案 緝2男女 男說話帶俄口音

[2018.01.12] 發表
約克區警方公布了兩名涉案疑犯搭乘公車的錄影帶。

【明報專訊】針對烈治文山市在去年12月底發生的一宗兇殺案,約克區警方兇殺案調查組現已公布兩名涉案疑犯搭乘公車的錄影帶,並尋求公眾的協助來追捕這兩名在逃的疑犯。

該宗兇殺案發生在去年12月20日的上午11時左右,地點是烈治文山灣景路夾Crosby路交界處附近的一棟居民住宅。當約克區警方在接到報警電話後派員趕至現場時,發現一名婦女已經遇害。受害人已確認是現年28歲的烈治文山市居民Shelby Goldhar。

約克區警方現已拘捕了一名涉案疑犯,並控以一項二級謀殺的罪名和一項對屍體不敬的罪名,他就是27歲的烈治文山市居民Clifford Campsall。

警方現正尋找另外兩名疑犯的下落,分別是現年25歲的女子Felicia Land和現年24歲的男子Nikita Pouzanov,兩人均是烈治文山市的居民。其中,疑犯Felicia Land身高5呎3吋,體重180磅,留黑色長髮,棕色眼睛。疑犯Nikita Pouzanov則是白人,身高5呎7吋,體重150磅,藍眼睛,淺棕色的短髮,說話有俄羅斯口音。

約克區警方還在昨天公布了上述兩名疑犯在12月20日清晨搭乘公車巴士的保安錄影帶。

此外,約克區警方還在尋找一名在12月19日駕車接載兩名疑犯和受害人前往烈治文山市一間民宅的女司機,該名女目擊證人在當時駕駛一輛Jeep Wrangler吉普車。

警方敦促該名目擊證人和其他知情者立即與警方聯繫。知情者可致電約克區警方兇殺案調查組,電話號碼是1-866-876-5423轉分機7865或滅罪熱線:1-800-222-TIPS。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