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彈自唱片段網上瘋傳 安仔﹕估唔到反應咁熱烈

[2018.01.13] 發表
許志安開心自己聲演的動畫電影大受歡迎。(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擔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表演嘉賓,提到張衛健胞弟張擢U離世,他有出席安息禮,他希望張衛健與家人能盡快平復心情。安仔早前受洗成為基督徒,他說過程好感動,受洗是人生中一個非常重要時刻,跟結婚一樣。

他聲演的動畫電影《玩轉極樂園》大受歡迎,他自彈自唱主題曲《Remember Me》片段更被網民瘋傳,連墨西哥網民也Like。他表示迪士尼電影一向受歡迎,但估不到主題曲在網上也如此反應熱烈。他覺得這首歌很少機會在公開場合獻唱,才自娛拍下放上網,迪士尼也多謝他幫忙宣傳。他到戲院欣賞時,見到好多觀眾被劇情感動落淚,他的鄰居小朋友也睇到哭,需要安慰。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東東備戰個唱瘋狂練舞
【明報專訊】陳曉東昨日到商台宣傳,他下月在澳門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現正密鑼緊鼓排練。 東東說﹕「每日連續跳舞3小時及做體能鍛煉,不是要... 詳情
欣宜邀MastaMic擔任個唱嘉賓
【明報專訊】鄭欣宜和MastaMic昨日到商台宣傳合作的新歌《Not Afraid》,欣宜自言從小愛聽Hip Hop,今次一拍即合很開心。M... 詳情
獨自遊日趣事多 容祖兒自爆老外搭訕
【明報專訊】分別代表世界不同地區的歌手、演員及名模,包括容祖兒、朱千雪、方大同、竇靖童、朴信惠、許瑋甯及美國著名歌手Pharrell Wil... 詳情
蔡少芬張晉賀結婚10周年 著昔日婚紗禮服影全家福
【明報專訊】蔡少芬與張晉昨日結婚10周年,他們婚後育有兩女兒楚兒及信兒,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為紀念這個重要日子,蔡少芬與張晉穿上10年前結婚時... 詳情
莊思明爆媽咪反白眼叻過莊思敏
【明報專訊】莊思明與港姐冠軍雷莊n前晚出席《歡樂滿東華2017》頒獎晚會。莊思明男友楊明角逐「最佳男配角」和「飛躍男藝員』,她笑言會動員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