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點名太古商場 盜版山寨貨集散地

[2018.01.13] 發表

(安省萬錦12日加新社電)美國政府一份報告點名多倫多地區一個商場﹐說它是全球其中一個盜版貨與山寨貨的集散地。

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每年編寫名單﹐列舉全球「無良市場」﹐它的最新名單列出18家實體店、25個網上零售商﹐安省萬錦市(Markham)太古商場(Pacific Mall)是其中一間實體店。

美國政府指出﹐華人商場太古商場出售冒版貨「猖獗」﹐店家不怕制裁﹐要求地區執法機構援助﹐據聞沒有回應。

美國政府的報告說﹐太古商場售賣山寨貨品﹐包括化妝品、太陽眼鏡與香水﹐有些可能危害公眾健康與安全。

太古廣場是唯一榜上有名的加拿大商場﹐美國政府報告又說﹐一個增長最快的廣告網絡總部設在加拿大﹐它向網上商店推銷冒牌貨。

過去20多年﹐安省約克區皇家騎警搜查太古廣場﹐檢獲冒牌電子產品、鐳射唱片、電子遊戲和其他假貨﹐價值數以百萬元計。

記者向太古廣場主管查詢﹐即時無人置評。

更多都會新聞
車道6改4 增露天茶座 重新打造北約克央街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職員完成重新打造北約克央街介乎雪柏路至分芬治路一節的報告。報告建議把路面由南北合共6線改成4線,並增闊行人路,加強保護... 詳情
【明報專訊】萬錦市太古廣場停車場發生奪命車禍,一名長者遭21歲男司機駕駛的汽車撞死,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 警方前天下午3時接報後,...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艾靈頓路夾維多利亞公園路附近一幢柏文旁的停車場昨晨發生火警,起火原因疑與不小心吸煙有關。 昨晨2時45分上述交界的停車... 詳情
藝術創作表揚原住民
藝術創作往往有神來之筆,圖中現今在多倫多Aga Khan博物館的展品,由安省倫敦市的Jamelie Hassan,靈感來自已加拿大一款舊版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