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明受美國稅改影響
末季度支付2億元費用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險公司永明金融集團(Sun Life Financial)周五說﹐它的第四季度有一筆過的費用大約2億元﹐因為美國最近實施新稅法。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簽署1.5萬億元稅務改革法﹐企業稅從35%元降至21%。

管多數美國銀行主管預期﹐新的稅務法規有長期效益﹐他們的機構首先要減記帳目數以百萬元計﹐調整遞延稅資產與負債﹐因應較低稅率﹐還有其他涉及新稅制的費用。

永明金融估計2億元賬款數額﹐反映稅革法規影響遞延稅資產與負債、估計的海外回歸盈利帳額等等。

永明金融集將於2月14日公布業績﹐它預估2018年基本淨入息因稅務開支下調大約1.3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美元跌黃金升
多指+0.13%。多指升跌比率143升105跌。2月西得州期油+0.93%收64.27美元。油股+0.22%。加拿大1月加息機會由79%轉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