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終極戰士》獲金草莓9項爛片提名領先

[2018.01.23] 發表
麥克華堡主演《變形金剛5》同時問鼎金草莓獎最爛電影及男主角等9項「殊榮」。

【明報專訊】旨在「表揚」荷李活濫拍爛片的金草莓獎(Razzie Awards),每年總會搶在奧斯卡前公布提名名單,今年亦不例外。第5集《變形金剛:終極戰士》包辦最爛電影、男主角及男女配角等9項提名,成為今屆大熱門。

改編自同名情色小說的《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亦不遑多讓,同時入圍最爛電影及男女主角,跟它爭奪最爛電影的候選作品有《變形金剛:終極戰士》、《盜墓迷城》、《沙灘拯救隊》及動畫《Emoji大冒險》;角逐爛片影帝的陣容亦相當鼎盛,《格雷2》占美多倫(Jamie Dornan)的競爭對手包括《盜墓迷城》湯告魯斯(Tom Cruise)、《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尊尼狄普(Johnny Depp)、《沙灘拯救隊》碩克艾佛朗(Zac Efron),以及同時憑《變形金剛:終極戰士》與《左兩爸右兩爸》兩片入圍的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

相比之下,候選爛片影后的名單則較有新鮮感,《格雷2》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挑戰《媽媽!》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圓美圈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和《Unforgettable》嘉芙蓮希歌(Katherine Heigl)。

金草莓得獎名單將於3月3日,即奧斯卡頒獎禮前夕公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