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雪 台飛日航班停飛

[2018.01.23] 發表
日本東京22日下起大雪,羽田機場航班已有301班停飛,受影響乘客超過5萬人。

日本東京都22日下起時隔兩年的大雪,造成電車停駛、航班停飛等狀況接連不斷,傍晚各交通運輸服務都擠滿人潮,以羽田機場為主的航班已有301班停飛,受影響乘客超過5萬人。

23日也已確定至少21航班停飛,民眾如將前往日本,出發前務必再次確認航班狀況。

華航表示,已經有2個航班延誤,長榮、香草航空則都各一航班延後起飛回台,台灣虎航取消一個航班。

華航表示,東京(成田、羽田)往返台北(桃園、松山)航班時刻多所異動,提醒旅客利用企業網站、下載Mobile APP或利用行動簡訊提醒功能,查詢確認最新航班異動資訊。

長榮航空表示,22日下午4時,BR196班機原擬由桃園飛往成田機場,已轉降名古屋機場,而成田回桃園班機也會延誤,至於羽田機場部分一切都正常。

台灣虎航表示,編號IT203班機因大雪被困在成田機場,後續再看有無異動,請旅客隨時留意最新航班異動資訊。

香草航空表示,航班因受東京大雪影響有延誤情形,研判23日也可能繼續受影響,已先行通知訂票旅客。香草說,基於民航局規定,航班延誤5小時可取消航班,香草航空會視23日狀況,取消或將航班延後起飛,請旅客隨時上官網查詢最新航班異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兩岸走向和平統一是大勢所趨,但是雙方體制不同,怎麼結合是一個大哉問?對此,政大東亞所博士包淳亮提出一個另類想法,讓中華人民共和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