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華人陳忠志失蹤

[2018.01.27]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隊昨日再次呼籲市民提供一名自去年12月29日已失縱華裔男子的消息。

警隊發言人尼科爾(Laura Nicolle)表示﹐失蹤男子名陳忠志(Chuen Chiu Peter CHAN﹐音譯,圖),是萬錦市居民﹐最後一次被人看到大約是在2017年12月29日晚8時。警方調查相信﹐他可能駕駛一輛2003年產4門灰色豐田Corolla房車﹐車牌號是AFAM 389。警方還表示﹐陳忠志曾經與家人約好在去年大除夕一起聚餐但沒有出現。

警方資料顯示,58歲陳忠志﹐身高大約5呎11吋﹐體重160磅﹐短黑頭髮﹐棕色眼睛﹐穿褐色夾克和棕色皮鞋﹐戴一個狹邊小鴨舌帽(toque)。

警方表示﹐任何人了解嫌犯犯罪線索或證據可聯絡約克區警隊第5區犯罪調查局﹐電話1-866-876-5423轉7541﹐或撥打滅罪匿名電話1-800-222-TIPS﹐也可上網www.1800222tips.com發送短信YORK加你的信息至CRIMES。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