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東區 烈治文山 柏文領跑
均價增近7萬年升20%

[2018.02.01] 發表
去年多市東區柏文均價年升近22%。

大多倫多共管柏文主要市場之中﹐多市東區年計升幅跑贏﹐烈治文山也凌厲﹐逼近兩成。

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去年底期間﹐大多倫多地區整體柏文均價接近50.4萬﹐按年上升14.4%。

在成交量至少40宗的主要市場之中﹐多市東區年計升勢最勁﹐由約31.6萬增加至384,794元﹐升幅21.8%﹐亦即幾近7萬元。在這些主要市場之中﹐約克區烈治文山成交量最低﹐整月只有40間柏文轉手﹐但升幅則排次高之位﹐上升19.3%至幾乎47萬﹐1年來增加了近7.6萬。

皮爾區密西沙加市二手柏文均價稍逾40萬﹐年計升幅15.4%﹐略為高過大多倫多地區的總體幅度。

這個多倫多西面城市柏文的銷量第3高﹐僅次於多市西區及中區﹐在12月共錄得180宗成交﹐與同期間總成交量1,562宗相比﹐市場份額11.5%。

其他均價升幅高過平均水平的市場還包括多市中區及萬錦﹐分別上升15.2%至606,278元﹐以及14.9%至468,977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