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急救界「奇難雜症」

[2018.02.02] 發表

在美劇界,從來不缺緊急救人的題材, 如《E m e r g e n c y ! 》、《T . J .Hooker》、《Rescue Me》、《ChicagoFire》等等,範疇橫跨急救、消防、警察等單位,緊湊催淚兼而有之,所以一直長拍長有,而新加入戰團的, 有本月初啟播的《9-1-1》。此劇以各種急救界的「奇難雜症」作招徠,加上台前幕後分量十足,成功吸引觀眾目光。

《9-1-1》由著名編劇兼製作人Ryan Murphy 主理,其前作《歡樂合作團》、《美國恐怖故事》、《美國犯罪故事》和《宿敵》全是近年大熱作,故這次推出新劇,早已吸引一眾劇迷目光。故事從緊急熱線接線生Abby(Connie Britton 飾)、警察Athena(Angela Bassett 飾) 與消防隊目Bobby(Peter Krause 飾) 三線出發,看他們如何救急扶危。每集處理好幾個案件,某些案件有豐富話題性,如首集的巨蟒纏身,第二集的過山車倒吊空中,及第三集的墜機空難,難度隨每集遞升,看主角們想方設法解救被困者的生命。

《9-1-1》第一季

逢周三於FOX 播放,第一季共十三集。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李陣郁回歸作!
由高賢廷、李陣郁、鄭恩彩、朴基雄及申成祿主演的電視劇《名流真相》,最近接檔《法官男女》開播,即揮低《黑騎士》成三大台同檔劇集收視冠軍,高賢廷... 詳情
講樂港樂:有品味的靚聲碟
泳兒現有一個別號:新一代發燒天碟歌姬,她剛推出第四張Hi Fi唱片,重新演繹電影金曲,這次與製作團隊飛到日本錄碟,全碟歌曲樂手同步錄音,凸顯... 詳情
黃臉是吃出來的
對人到中年的女人來說,「黃臉」是殺傷力最大的詞之一。當面色不再紅潤、皮膚開始松弛的時候,多數人首先想到的是求助於各種護膚品,其實,「黃臉」有... 詳情
孩子矮小是「病」 應定期體檢
在當下物質豐富的年代,仍有很多孩子未能達到正常身高。不少家長認為,孩子長高是遲早的事,不需要過早就醫,有些家長則盲目給孩子吃增高藥劑、營養品... 詳情
您是否有過為手術而擔心的經歷?或擔心麻醉和術後疼痛會對心理和身體恢復產生負面影響?美國威爾康奈爾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薰衣草能有效減少焦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