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網站認識 女子遭網友性侵

[2018.02.0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除了繼續對「殺人狂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連環殺人案開展深入調查之外,還對另一宗婦女在約會時遭遇性侵犯的罪案開展調查,上述兩宗罪案的一個共同之處就是受害人均透過約會網站與疑犯相識。

該宗婦女遭遇性侵犯的罪案發生在1月27日,地點是芬治東路夾萬錦路交界處的地區,多倫多警方正追捕一名在約會網站上自稱為Dante的男子,將對其控以性侵犯和非法禁錮的罪名。

多倫多警方還為廣大公眾提供網上約會的安全貼士,包括:在與對方初次見面之前先要了解對方;確保對方的社交網站帳戶是合法的;讓朋友知道自己將去哪裡或者在家中留下字條,告知家人自己去哪裡以及與誰見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