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湖人市值冠絕NBA

[2018.02.09] 發表

根據《福布斯》最新的報告,現時NBA球隊市值排行榜中,以市值36億美元的紐約尼克居首,而市值33億美元的洛杉磯湖人則緊隨其後。

《福布斯》最新的報告指出,NBA球隊平均市值16.5億美元。而紐約尼克翻新過主場麥迪遜公園廣場之後,為球隊帶來10億美元的收益,在比賽直播及轉播亦有1.5億美元的收入,結果以市值36億美元傲視其他球隊。

而富豪球隊湖人則保持在第二位,市值達33億美元。目前排西岸第一的金州勇士以31億美元市值,力壓價值26億美元的芝加哥公牛,登上排行榜的第三位;30支球隊中,市值最低的則是新奧爾良塘鵝,只有10億美元。

今次的報告是根據2016/17年賽季的收入及利潤計算,同時聯盟的分成、球場收入等都會納入計算,報告又提到76人去季的市值增長最高,高達48%,現時市值11.8億美元。

更多體育
曼聯次季總收入達3億鎊
受益於今季重返歐聯,英超曼聯由本季至今的總收入,已達3億鎊,比去年同期多出9.6%。 曼聯昨日公布季內第二季度財務報告,在2017/1... 詳情
國際足協主席恩范天奴昨日表示,國際足協下個月將決定是否在今年俄羅斯世界盃使用目前在足球界引發爭議的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 視頻助... 詳情
費達拿再參戰爭最老一哥 剛在1月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的費達拿,世界排名仍落後「一哥」拿度155分。但他下周以外卡身分參加荷蘭鹿特丹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