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卡拉OK麥克風連音箱 可能過熱燒壞融解或爆炸
衛生部促消費者停用退貨領回款項

[2018.02.10] 發表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商店出售的某些卡拉OK麥克風連音箱需要回收﹐因為產品可能過熱、燒壞、融解﹐甚至爆炸。

加拿大衛生部說﹐在2017年11月到2018年1月期間﹐加拿大售出大約70,000 套Rock Solo Karaoke Microphone and Speaker卡拉OK麥克風連音箱。

截止今年 1 月29日﹐Walmart 得悉3宗意外﹐與麥克風和音箱有關﹐一宗是產品爆炸﹐其餘兩宗是產品過熱、融解。

衛生部說﹐Walmart 沒有收到相關產品致傷報告。

這套麥克風音箱在中國製造﹐配套有黑色、金色兩種﹐附送USB電纜﹐麥克風印有品牌Rock Solo Tzumi字樣。

衛生部說﹐消費者應立刻停用這套麥克風連音箱﹐退還包裝和產品﹐找Walmart 辦理退款手續。

更多加國新聞
被控派對上製作色情圖像 加兩女柬埔寨獲釋返國
(多倫多9日加新社電)兩名加拿大人女子在柬埔寨被控在派對上製作色情圖像﹐已在周五返國。 阿爾伯達省19歲女子伊登卡佐里斯(Eden K... 詳情
NHL前球手威廉斯 勞軍飛行途中涉性侵
(渥太華9日加新社電)前全國冰球聯盟(NHL)打手威廉斯(Dave “Tiger” Williams,圖)面對多項控罪﹐包括性侵犯﹐據說事件... 詳情
周末降雪不停 料25厘米 後天停雪有望回暖
【明報專訊】大多區這個周末將有多達25厘米的降雪。氣象局稱從昨日起,今、明兩天都會有間歇性的降雪。 有氣象學家指出,這個周末的總降雪量... 詳情
「殺人魔」藏6屍骸「凶屋」 屋主准回家 警繼續發掘
【明報專訊】雖然警方還在後院繼續發掘人體屍骸,但被「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借用來放置園藝工具,同時還被用作藏屍之處... 詳情
頭戴鴨舌帽 身穿冬大衣 黑髮留鬍男機場快線露體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公眾提供一名露體狂的消息。 警方昨日指出,去年11月26日晚上7時30分,42歲受害人當時乘搭往皮爾遜國際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