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1﹕4不敵颶風 吞4連敗

[2018.02.10] 發表
加人門將馬斯德林(右)昨天被颶風攻入4球。(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在NHL常規賽作客卡羅萊納,在首節連失3球下,最終以1﹕4不敵颶風,吞下4連敗。

加人開賽後14秒已閃電失球,首節中段又再度失守,以0﹕2落後。該節只得6次射門機會的加人,除未能取得入球,更在完首節前56秒,被颶風再下一城,以3球落後進入第2節。

大落後的加人全力反撲,第2節取得12﹕9的射門優勢,在3分30秒由迪蘇圖破蛋追成1﹕3進入末節。

最後一節,颶風掌控戰局,錄得14﹕4的絕對射門優勢,雖然加人門將救出不少險球,但鋒將攻堅無力,未能爭取入球,戰至7分27秒,颶風由威廉士射入,以4﹕1鎖定勝局。

加人在一連4場作客之旅已連吞3場敗仗,明日將到訪達拉斯出戰星隊。加人現以48分在太平洋組續排尾二。

另外,卡加利火焰在最後一節連失2球下,作客以3﹕2不敵紐約騎兵。

更多體育
圓石灘配對賽 莊臣1桿列領先
高爾夫球「一哥」德斯汀莊臣昨天在蒙特里半島鄉村俱樂部海岸球場抓到8隻小鳥,打出64桿,低標準桿7桿,衝上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領先榜,與荷斯... 詳情
港兩小將亞洲賽齊摘銀牌
香港單車隊昨於緬甸上演的亞洲賽繼續掃牌之旅,男團計時賽銅牌功臣之一馮嘉豪轉戰U23個人計時賽,與女隊小將梁穎儀分途摘得銀牌,今日由主力張敬樂... 詳情
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昨展開8強賽,港隊派出伍家朗打頭陣出戰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以直落兩局敗陣,其後上場的柯展聰╱鄧俊文及黃永棋,亦先後在... 詳情
一天光晒﹖難躠o… 阿仙奴防守未解決  鬥熱刺和波當贏
大概阿仙奴擁躉乃天下間最容易滿足的一群球迷,用一個明星換來一個暗星,再買個一線射手,然後大勝一場,已足以壓下大部分Wenger Out聲音,... 詳情
PSG教頭﹕球壇要感謝我們與曼城
巴黎聖日耳門(PSG)去年以破世界紀錄的2.2億歐元轉會費收購尼馬,之後天價轉會頻現。PSG教練艾馬利(圖)稱球壇應該感謝該隊與曼城等球壇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