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臣遇仇家大Sam不求道歉

[2018.02.10] 發表

愛華頓與水晶宮的英超交鋒似無甚苗頭,卻原來是英格蘭兩前帥「大Sam」艾蘭戴斯及鶴臣(圖)狹路相逢,而後者賽前為2016年歐洲國家盃期間被對方侮辱及無道歉而耿耿於懷,坦言雙方「以前關係很好,現在不太好」。

由鶴臣領兵的英軍,於歐國盃分組賽被威爾斯力壓下以次名出線16強,其後爆冷被冰島淘汰,當時「大Sam」曾指鶴臣「令所有球員睡覺」、「太猶豫不決」和「沒有個性」,並故意在說出鶴臣的名字Roy後,再以Woy稱呼對方來影射其口音,事件後果是兩人反目逾1年半,今日再次碰頭,去年9月走馬上任執教水晶宮的鶴臣說:「你會喜歡被侮辱嗎?不會。這令我煩躁嗎?我不會因此失眠。我倆以前關係很好,現在不太好。」被問去季執教水晶宮的大Sam應否向他道歉時,他說:「不用。太遲了。」

韋費特沙夏膝傷休1個月

即使鶴臣或復仇心切,但形勢比人強,事關連同射手韋費特沙夏證實因膝傷倦勤1個月在內,「十字軍」已增至8人,對只多尾三球隊史篤城3分的水晶宮來說,護級形勢仍然嚴峻。

更多體育
前曼聯中場里安米拿癌病離世
曾效力些路迪、曼聯等球會的中場里安米拿因癌病逝世,終年36歲。 里安米拿(圖)在年前登陸美國第3級別聯賽效力Wilmington Ha... 詳情
日超盃射手對決 日超盃今日中午由兩「新丁」球隊日職冠軍川崎前鋒及天皇盃盟主大阪櫻花爭奪,亦是兩軍射手小林悠與杉本健勇之間的射術比試。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