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單板滑雪 坡面障礙技巧 加拿大獲一銀一銅

[2018.02.11] 發表
加拿大單板滑雪選手帕羅特(右)與麥克莫里斯﹐分別贏得坡面障礙技巧(slopestyle)項目的銀牌與銅牌。(加新社)

(韓國平昌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兩名男子單板滑雪選手﹐為加國在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Pyeongchang Olympics)上贏得首兩枚獎牌。

帕羅特(Max Parrot)與麥克莫里斯(Mark McMorris)﹐分別贏得男子單板滑雪(snowboard)坡面障礙技巧(slopestyle)的銀牌與銅牌。

美國的吉拉德(Redmond Gerard)獲得本項目金牌。

這是麥克莫里斯的第二塊奧運銅牌﹐他在4年前俄羅斯索契(Sochi)冬奧會也贏得同個項目銅牌。麥克莫里斯在不到一年前的一次滑雪活動中曾遭遇意外﹐傷勢險些危及生命﹐不過其後成功康復並復出。

更多要聞一
今日冰雪混雜 道路濕滑要小心
【明報專訊】經歷了昨日幾乎一整天的大雪之後,今日又將迎來三、四個小時的冰雨。市民出行時需要十分小心。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向多倫多發... 詳情
彭建邦反駁不當性行為指控 報選黨領僅餘8天 來不及了
【明報專訊】因被指控不當性行為而被迫辭去安省進步保守黨領袖職位的彭建邦(Patrick Brown)﹐昨天在被指控之後首次接受訪問﹐提出若干... 詳情
12歲女生染乙型流感死亡 1男生亦疑遭乙型流感奪命
【明報專訊】安省惠林頓-德化林-貴湖地區(Wellington-Dufferin-Guelph)的公共衛生局已證實,在近期死亡的12歲小學女... 詳情
778學生沒更新疫苗接種 約克區衛生局要求暫時停學
【明報專訊】約克區域公共衛生局已經要求778名學生暫時停學,因為他們都沒有更新疫苗接種。 從2015-16學年到現在,約克區衛生局發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