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陣容值8.78億歐元

[2018.02.13] 發表
曼城今季在英超聯賽成績一枝獨秀,跟會方大灑金錢不無關係。(球會官網)

研究顯示,英超一哥曼城的現役陣容是足球史上最貴,高達8.78億歐元,較第2位的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多出7300萬歐元。

位於瑞士的國際體育研究中心(CIES)是一個獨立研究機構,最近公布職業球隊大軍價值龍虎榜頭20位排名。

當中,曼城剛於冬季轉會窗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6500萬歐元,從西甲畢爾包收購法國中堅拿樸迪後,現役陣容價值為8.78億歐元,壓倒次席巴黎聖日耳門的8.05億歐元,以及第3位兼同市死敵曼聯的7.47億歐元。

分列第4至6位的是巴塞隆拿(7.25億歐元)、車路士(5.92億歐元)及皇家馬德里(4.97億歐元)。若以聯賽隊均計算,英超平均每隊陣容價值為2.91億歐元,壓倒西甲的1.31億歐元、意甲的1.24億歐元、德甲的1.13億歐元及法甲的9700萬歐元,位列歐洲之首。

除曼徹斯特雙雄與車路士外,另有6支英超球隊殺入龍虎榜,分別是第8位的利物浦(4.61億歐元)、第11位愛華頓(3.65億歐元)、第12位熱刺(3.58億歐元),以及修咸頓(2.29億歐元)與水晶宮(2.25億歐元)。

更多體育
紅軍擒聖徒 高普促壓曼聯當二哥
利物浦周日作客以2:0輕取修咸頓,賽後反壓熱刺升回第3,只少周六負紐卡素的次席曼聯2分,領隊高普賽後向「紅魔」發出警號,指由於將在下月10日... 詳情
法明奴1射1傳獎金11.6萬鎊
英國《每日鏡報》指出,羅拔圖法明奴於周日1射1傳,帶領利物浦以2:0揚威修咸頓,而按獎金條款,為自己額外取得多達11.6萬鎊獎金。 《... 詳情
祖雲傷兵驟增 普帥勒令作客照攻
歐聯16強首回合今日開戰,由兩支勢頭強勁的球隊祖雲達斯及客軍熱刺打頭陣,惟主隊碰巧傷兵驟現,而敵帥普捷天奴則下令趁勢強攻,更信「若凱旋就棒極... 詳情
馬些路:尼馬總有一天投皇馬
皇家馬德里左閘馬些路深信,巴西國家隊隊友尼馬(圖中,球會官網)總有一天會加盟皇家馬德里。 雖然去年夏天才以全球最高轉會費2.22億歐元... 詳情
曼城強征巴素利 美斯讚與PSG當今最佳
由奇雲迪布尼(圖)領軍的曼城今日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巴素利前接獲喜訊,早前足踝受傷的利萊辛尼康復進度比預期快,但此役與大衛施華料仍倦勤。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