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2.13] 發表

梁沛熙亞洲賽青年組摘銅

滑浪風帆港隊小將梁沛熙昨日於Techno293亞洲賽,戰畢4天賽事後奪走男子青年組銅牌,麥卓穎則因腳傷影響位列女子青年組第5名。二人經過這壓軸的隊內選拔賽,待總會確認後預料可獲青奧資格,年底出戰阿根廷。

林安琪印尼測試賽摘銀

港隊「百米女飛人」林安琪前日在印尼雅加達出戰亞運測試賽,以11.96秒摘銀,協助香港隊把獎牌數字增至1金1銀。隊友陳銘泰及劉建希昨在男子跳遠失準,只列12及13名。另一男將陳嘉駿在400米跨欄,則以52.72秒位列第7名。

東方修頓挑燈打功夫

衛冕的東方龍獅籃球隊(香港東方)今日再戰東南亞職業聯賽(ABL),於灣仔修頓與廣東的忠信功夫合演常規賽榜首戰。東方龍獅現以10勝2負暫居首,至於忠信功夫則9勝2負。東方同時將今仗門票收益,撥捐高錕慈善基金。

趙麗娜退出中國女足

中國女足國家隊主力門將趙麗娜昨日通過私人微博宣布退出國家隊。現年26歲的趙麗娜來自上海女足。作為中國女足主力門將的趙麗娜,曾經幫助中國女足時隔8年後在2016年重返奧運會的舞台,並在里約奧運會的女足賽事中打進八強。在聲明中,趙麗娜並沒說明退出女足國家隊的原因。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