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火車相撞 逾20死傷

[2018.02.13] 發表

【明報專訊】奧地利有兩列載客火車相撞,最少一死,20多人受傷。

其中一節車廂損毀嚴重,車窗被撞毀,救援人員要爬梯入內搜救。

事發在當地時間周一中午,現場是格拉茨以北的城鎮尼克拉斯多夫,警方指事發時,一列火車撞到旁邊的另一列載客火車,事後部分車廂出軌。意外中一名女子死亡,20多個傷者中包括了3名小童,當局正調查肇事原因。

更多國際要聞
紐約州起訴荷李活大亨
美國荷李活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圖)去年10月被揭發涉及多宗性侵女星和模特兒的醜聞,紐約州檢察總長施奈德曼(Er... 詳情
伊朗名學者獄中亡惹關注
伊朗63歲環保學者賽義德—埃馬米(Kavous Seyed-Emami,圖)上周五(9日)在獄中離奇死亡,當局指他是自殺。該說法引起各方不滿... 詳情
韓國檢察廳性侵調查組昨日以防範疑犯逃走或珝擭瓴甯陞恁A緊急逮捕高陽地方檢察廳一名部長級的檢察官,但調查組沒有披露案情,說以免受害人蒙受第二次... 詳情
英國樂施會涉嫌隱瞞員工2011年在海地賑災時召妓,副總裁羅倫斯(Penny Lawrence)昨宣布就事件辭職。她稱對醜聞感到羞愧並負全責。... 詳情
10大言論自由最差大學 哈佛柏克萊上榜
【明報專訊】哈佛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都是美國頂尖大學,但「個人教育權利基金會」(FIRE)12日公布報告顯示,兩校今年進入十大言論自由最差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