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大多區 多市昨16 C破紀錄 今續下雨 明轉寒冷乾燥

[2018.02.21] 發表
昨晨萬錦市大霧,能見度極低,車輛行車速度較慢。(明報記者攝)
多倫多的「顯著雨量」可能持續至周三。(CBC)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天已向約克區、皮爾區、荷頓區、杜蘭區和咸美頓發出了大霧警報,受到大霧和潮濕天氣的影響,部分地區在昨天早晨的能見度接近於零,導致大多倫多地區的司機在駕駛時遭遇更多的困難。

昨日發出的警報說:「上午大霧瀰漫,能見度將降低至800米以內。如果在駕駛時的能見度降低,司機應慢駛,留意前面車輛的尾燈,並準備好煞車。」

與此同時,前晚的大雨已造成多倫多一些街道出現水浸的情況,例如,灣景路(Bayview Ave.)的北行線介於Nesbitt路至Moore路的路段因水漫金山而被封閉。

另外,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還向多倫多發出了一份特別的天氣聲明,指多倫多在昨天的最高氣溫攀升至攝氏16度﹐打破1994年所造的12.4度最高紀錄。

環境部又說﹐多倫多的「顯著雨量」可能持續至周三。

在部分地區﹐這幾天的雨量或達介乎20至30毫米。

不過﹐環境部表示﹐到周四時﹐料將返回較寒冷、較乾燥的氣溫。

此外﹐密西沙加政府昨天下午發出公布﹐在過去24小時內錄得顯著雨量﹐預料在周三

晚前﹐將再有額外20毫米雨量。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