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霧下雨路面濕滑 阿羅拉5車連撞傷7人

[2018.02.21] 發表
阿羅拉市發生5車連環相撞事故。

【明報專訊】已經被多場暴風雪困擾多日的安省居民,昨日迎來了難得的溫暖天氣,但隨之而來的大霧和降雨,卻有可能是造成阿羅拉市一場5車連環相撞事故的主要原因。該宗連環車禍發生在阿羅拉市位於里斯利街以東的Bloomington Road路段。事發於下午1時50分。5輛汽車撞在一起之後,約克區消防局、警隊和急救隊都趕赴現場搶救,急救隊甚至還調來一輛急救巴士,用於對傷者進行即場治療。

約克區警方新聞官奧洛夫斯基(Marina Orlovski)表示,車禍導致兩名乘客被困車內,急救人員需動用大型工具才得以將傷者解救出來,並且立刻送往約克區域以外的醫院進行搶救。總共有7名乘客在車禍中受傷,其中1人的傷勢非常嚴重,另外一人傷勢相對較輕,只需送到約克區醫院治理。

警方相信,從昨日凌晨開始出現的大霧天氣,很可能是造成此次連環車禍的主要原因。

而昨天的天氣雖然回暖,但大霧加大雨的天氣,還是給不少司機造成了麻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