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750幼園申免費幼教 浸會附屬幼園加入
生涯規劃﹕協調溝通 渠務暢通
各行各業﹕村民反收地鋪渠 工程師做「和事老」
一技之長﹕特種警衛非「看更」 做物管保護要人
自資拆解﹕園境管理≠種花剪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睆瑆W設計院系 禮堂變藝術大樓

【明報專訊】正在申請升格為大學的琤芮瑊z學院(睆)昨公布5年(2018至2023年)發展方向,其五大發展領域包括課程架構、教學及研究、學生體驗、公眾參與及發展,以及可持續的校園及資源管理。當中將新設藝術及設計院系;另又會透過籌款,將現有舊宿舍改建成一幢9層高的行政學術大樓,並將現有的學院禮堂改建為10層高創意藝術及設計大樓。

博雅教育主導

睆犍h年成立策略發展計劃小組,主席為校務委員會主席鄭慕智,成員包括校董會成員、校務委員會委員及學院管理層,並在同年4月開始計劃未來5年發展策略。睆獀晡囍騥隊憳曾收集學生、教師、教育界人士及僱主等持份者的意見,計劃亦確立睆犍憎茧o展路向,以博雅教育為主導。

將全面使用智能科技教學

計劃當中包括加強課程融入創新科技,如人工智能及大數據等,亦會全面使用智能科技、開發智能應用及操作等(見表)。睆犍憐釵^應計劃新增開支金額,表示每年營運開支會就通脹、開辦新課程及其他額外教學活動支出等釐定預算,預計每年相關開支連通脹增幅為3%至5%,又指會因應需要適時檢討人手安排。而在建造新大樓等方面,校方回覆指主要由外間捐款支付,又指一直積極透過不同渠道的募捐增加收入來源,用作開展新計劃。

 
 
今日相關新聞
睆瑆W設計院系 禮堂變藝術大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