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域克宣布季後掛靴

[2018.03.13] 發表

曼聯隊長卡域克於昨天宣布,將於今季後結束職業球員生涯。卡域克(圖)2006年以1600萬鎊轉會費從熱刺過檔曼聯,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贏得英超、歐聯、英足盃等多項錦標,至今第12個球季效力紅魔。

近期盛傳卡域克季後掛靴的報道,昨天由他親自證實:「去到某個時刻,身體便會告訴你要停止踢足球,這正是我現在的情況。」這名36歲英格蘭前國腳,此前已獲曼聯會方舉行紀念賽,卡域克今季初曾接受心臟雜音手術,而他今季已極少為紅魔披甲。

由於今季英超冠軍機會渺茫,身為紅魔官方隊長的卡域克當然希望高舉英足盃,甚至歐聯獎盃,光榮引退。

另外,此前亦有報道指出,卡域克來季很大機會加入曼聯的教練團,協助領隊摩連奴的訓練工作。

更多體育
馬刺不敵火箭 跌出前8
休斯頓火箭昨天在主場憑主將夏登第3節轟入16分,全場錄得28分的帶領下,以109﹕93擊敗聖安東尼馬刺。落敗的馬刺一舉從西岸第7位跌至第10... 詳情
韋少第20次三雙 雷霆5分挫國王
雷霆控衛韋斯布祿克(下圖左)連續第2場、今季第20場造出大三元,領軍在第4節反勝作客的國王106﹕101。 周六對馬刺交出大三元後,韋... 詳情
華盛頓首都射手奧域堅昨天射入NHL生涯第600球,助球隊在主場以3﹕2擊敗溫尼辟噴射機。 奧域堅在首節一次5打3的眾凌寡優勢下射,把個... 詳情
紅魔生死一周 因禍得福
最近一個月,摩連奴的招牌足球發揮得淋漓盡致——輸形勢贏波。接連殺敗車路士與利物浦後,他明言今日主場迎戰西維爾的歐聯16強次回合不容有失,「因... 詳情
丹麥電視台怒炒加歷查
由於向1名14歲小魔迷吐口水,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已被一家丹麥電視台取消合作。 現為足球評述員的加歷查(圖)原來獲丹麥電視台TV3 Sp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