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戰全英賽 伍家朗冀盡快恢復體力

[2018.03.13] 發表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圖)前晚在德國公開賽摘亞,昨隨即趕赴伯明翰備戰明日開打的全英賽。力戰近個半小時飲恨,上站連退國手林丹及石宇奇的他,坦承體力有所下降,盼盡快調整迎接更強對手。

世界排名第9的家朗前晚苦戰3局,不敵中華台北名將周天成後摘亞。

賽後未及休息,他昨日隨隊出發備戰全英賽,雖在今季首登頒獎台,但他稱:「決賽第3局難抵對方強攻,初段失分太多致敗,亦令我體力有一定程度下降,必須做好恢復。

全英賽難度更大,預計第一輪就會是硬仗,要更小心應付。」賽事明日展開首圈32強,「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黃永棋及張雁宜,亦會分途在混雙及男、女單上場。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