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心情靚爆 遊船河狂擺甫士

[2018.03.14] 發表
方媛化身迷人Pink Lady在船上狂擺甫士,不知是否老公城城負責馮魕蝺荂C(網上圖片)
方媛心情靚爆,享受遊船河樂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城嫂」方媛去年9月為老公郭富城誕下囡囡Chantelle, 她生活低調專心湊女。方媛產後極速收身,已回復弗爆身材。

昨日她在微博分享遊船河照片,穿著粉紅色衫及牛仔褲,一身潮媽造型,心情大靚,在船上狂擺甫士影相。

方媛留言道﹕「粉色元氣滿滿的一天,集不了九宮格那就六宮格吧。」照片中未見城城,未知是否城城馮鷩隻拲C影靚相?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梓軒唔認b:角度問題  與古天樂扮friend被無視
【明報專訊】古天樂前晚以演藝人協會會長身分出席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其間,王梓軒、J.Arie等邀請他上台唱首本名曲《男朋友》,古仔雖然表... 詳情
吳岱融感動眼泛淚光  好兄弟一呼百應Sing撐
【明報專訊】吳岱融早前重拾咪高峰再踏歌手之路,繼歌曲《鷲哥》、跟區瑞強合唱《水霞•風雲》及釵拲C鍾淑慧開心的情歌《回去愛你十億秒》,昨日他... 詳情
49歲張鳳妮似凍齡  返港孖好友飯敘
【明報專訊】趙學而昨日凌晨於社交網站分享多張飯局照片,當中有不少圈中好友出席,包括胡楓、周家蔚、陳曼娜、黃嚗、盧宛茵、羅敏莊等,還有久未... 詳情
甄詠珊:為演戲豁出去  不介意角色造型醜樣
【明報專訊】甄詠珊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重新出髮》,內容講述長髮為君留這句話已過時,現代女性應做回自己。問現在是否也不再為君留?她說:「我現在... 詳情
雨僑做沙膽新娘未試婚紗
【明報專訊】雨僑昨日出席婚禮雜誌頒獎禮,本月底下嫁羅力威的她穿著婚紗行騷,她說自己做沙膽新娘,婚前兩星期才試穿婚紗和晚裝。她表示:「我的婚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