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歐聯獎金豐厚

[2018.03.14] 發表

利物浦今季歐聯只是踢了8場,便穩袋5000萬鎊。

英超勁旅利物浦淘汰波圖,順利殺入歐聯8強,已經鎖定5000萬鎊收入;再踢5場比賽,便有望重演13年前的捧盃美夢。

現時的5000萬鎊收入中,2000萬鎊來自轉播費,1850萬鎊來自歐聯獎金,餘下1150萬鎊則是分組賽固定收入,可見歐聯賽事對豪門而言,儼如一隻生金蛋的雞。

截至2017年5月31日的財務報告,紅軍收入大升20%,盈利達到3900萬鎊,但在上季英超只排名第5位,排在李斯特城(9200萬鎊)、曼聯(5700萬鎊)、阿仙奴(4500萬鎊)和韋斯咸(4300萬鎊)之後。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晏菲路球場的容量上升,紅軍的比賽日收入激升1200萬鎊,達到7400萬鎊,丁財兩旺。

更多體育
高美斯嘆適應難
巴塞隆拿的副選中場安祖高美斯(圖)表示,投奔魯營後的生活並不好過,甚至不敢離家外出。 安祖高美斯於2016年夏天以3100萬鎊轉會費,... 詳情
上港勝現代提前出線
上海上港隊昨日作客韓國蔚山,在亞冠聯賽F組焦點戰中,憑藉巴西雙外援的出色發揮,1:0力克小組排名第2的蔚山現代。埃爾克森接侯克突破傳中的搶點... 詳情
申花主場負水原三星 出線告急
亞冠小組賽H組賽事,上海申花坐鎮虹口主場迎戰韓國水原三星隊。下半場球門兩度失守令申花遭遇了亞冠小組賽的首場失利。由於此前三場比賽都和局收場,... 詳情
傑志主場誓掃雷爭分雪恥
爭取「零的突破」!傑志今日出戰亞冠E組賽事,相隔一周回到香港大球場再戰日職球隊柏雷素爾。由於「藍鳥」3戰皆北敬陪末席,若今仗落敗即篤定出局,... 詳情
CBA聯賽季後賽八強賽昨日打響,深圳馬可波羅主場119:122不敵常規賽冠軍浙江廣廈,山東黃金客場則以104:100擊敗江蘇肯帝亞。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