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廈逆轉深圳 山東客勝江蘇

[2018.03.14] 發表

CBA聯賽季後賽八強賽昨日打響,深圳馬可波羅主場119:122不敵常規賽冠軍浙江廣廈,山東黃金客場則以104:100擊敗江蘇肯帝亞。

深圳馬可波羅對浙江廣廈的比賽,比賽一開始深圳隊外援薩林傑幫助主隊先開記錄,隨後廣廈隊林志傑先後兩記三分命中,幫助球隊反超。但作為常規賽冠軍的廣廈,後半段迅速找到節奏,以31:27領先。

第二節深圳隊逐漸找回了感覺,控制住了局面。兩名外援發揮出色,萊斯里突外投連得7分,幫助主隊58:55領先結束半場。第三節比賽深圳隊愈戰愈勇,一度將領先優勢拉大到14分。然而進入第四節,常規賽冠軍開始覺醒。在福特森的帶領下,浙江隊奮起直追,並造成主隊多次犯規,于德豪更是在關鍵時刻六犯離場。廣廈趁機將比分追平並反超,最終以122:119逆轉獲勝,總比分1:0領先。

至於山東黃金對江蘇肯帝亞的比賽,山東隊甫開賽即反客為主,首節一直保持優勢,以27:25領先。第二節開始山東連續罰球得分,但李原宇的三分、布魯克斯的突破,幫助江蘇32:31反超,隨後曹飛再中三分,江蘇打出一波8:0。山東繼續主打內線,江蘇隊上半場內線球員均吃到多次犯規,短暫相持後山東隊很快再度領先。不過半場結束前布魯克斯命中高難度壓哨三分,山東57:54領先3分。

易邊再戰,布魯克斯率領江蘇死死咬住比分,這一節他們贏了對手3分,三節過後打成77平。最後一節山東隊保持內線優勢。比賽最後時刻山東始終保持5分上下的領先優勢,最終以104:100勝出。

更多體育
柏軍青訓復興防線  「三中」中流砥柱
柏雷素爾事隔兩季再次躋身亞冠分組賽,3名球隊青訓出身的戰將可謂功不可沒。上季日職最佳門將中村航輔、最佳新人中山雄太(圖,余瑋攝)聯同中谷進之... 詳情
多倫多憑作客球優勢晉四強 多倫多FC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八強次回合作客墨西哥的堤格雷斯,雖以2:3見負,但由於首回合多倫多領先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