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軍青訓復興防線 「三中」中流砥柱

[2018.03.14] 發表

柏雷素爾事隔兩季再次躋身亞冠分組賽,3名球隊青訓出身的戰將可謂功不可沒。上季日職最佳門將中村航輔、最佳新人中山雄太(圖,余瑋攝)聯同中谷進之介組成的「三中」防線,協助「太陽神」由前季共失44球,減至只失33球奪聯賽殿軍。

中村航輔讚傑志眾攻擊手具侵略性

柏軍青訓3子又稱「N3」組合,意指3人姓氏首個英文字均為N,一對中堅中山雄太及中谷進之介年僅21歲,前者身高僅1.81米原任防中,但因防守路數佳而改踢中堅,上季勇奪日職最佳新人榮譽,他早前曾提及,盼透過參與亞冠以爭取晉升大國腳。

去年底為日本出戰東亞盃的23歲新晉國腳門神中村航輔,昨日在操練後則指上仗主場僅勝傑志並不容易,又讚對手多名進攻球員均甚具侵略性,告誡球隊勿大意。

另外,中村航輔的青訓隊友,效力漢堡的伊藤達哉昨首次入選日本U21大軍,將於本月底出戰四角賽。

更多體育
多倫多憑作客球優勢晉四強 多倫多FC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八強次回合作客墨西哥的堤格雷斯,雖以2:3見負,但由於首回合多倫多領先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