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收銀處停擺放Cosmopolitan

[2018.03.29] 發表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零售集團沃爾瑪(Walmart)說,它作出商業決定,不在收銀台擺放婦女時尚雜誌Cosmopolitan。一些團體擔憂,這份婦女刊物以色情內容吸引讀者。

美國反性剝削中心(The National Centre on Sexual Exploitation)說,Walmart決定不把Cosmopolitan雜誌放在顯眼的收銀台,表現出它的領袖本色,是有承擔力的企業先驅。

該團體說,Cosmopolitan雜誌認定「婦女的基本價值是滿足男子的性能力,認同男人把女人當作性玩物的文化」。

Walmart公司事務資深總監克林(Meggan Kring)說,客戶仍可在商店內雜誌櫃檯,找到Cosmopolitan。

Cosmopolitan發言人說,雜誌注重女權,它「非常自豪,它的品牌在全球取得成績」。

Walmart 加拿大分公司(Walmart Canada)對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說,在部分加拿大分店,收銀台仍有擺放這份雜誌。

更多經濟要聞
科技股沽售
3月28日上證指數+1.05%,深圳+2%。標普五百高開,之後反覆,低見2593,最高2632,收2605,-6.9點。美元兌主要貨幣多升,... 詳情
兩年來首次錄盈利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老牌百貨店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周三公布業績,錄得8個季度以來第一次盈利,但零售環境不理想,... 詳情
黑莓季度業績勝預期
【明報專訊】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第四季度收入和調整後盈利,都有超出分析員的預期數字,公司三大軟件部門都有業績增長。 ...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三波動大,收市微跌, 必需消費品和醫療板塊的增幅,被亞馬遜跌幅和科技股持續跌幅抵消。 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 詳情
消費支出增長大
【明報專訊】美國消費者支出增加,比預期的多,國家經濟去年底增長勝預期。上季GDP折合成年率終值增長2.9%,此前兩次公布的上季GDP增幅分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