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重返大師賽 羅斯大讚狀態佳

[2018.04.03] 發表
老虎活士昨日練習吸引數千人圍觀。(美聯社)

第82屆美國高爾夫大師賽將於4月5日至8日在奧古斯塔開打。美國名將「老虎」活士將再度出賽,力拚第5件冠軍綠外套。

去年美國大師賽拿下亞軍的英國好手羅斯賽前表示:「我們看到老虎的狀態非常好,他看起來勝券在握。」

多位選手昨日展開正式練習。當坐擁14座大賽冠軍的活士到達賽場時,吸引數千人圍觀,人氣不減。

活士早前在個人官網貼文中說:「我會到場拚勝。」

「我每周比賽狀況漸入佳境,比較俐落一點。我開始讓一切就緒。」

活士去年接受脊椎融合手術後,4年來3度錯過美國大師賽,不過最近表現可圈可點,阿諾帕瑪高球邀請賽並列第5,威士伯錦標賽排名第2。

現年42歲的活士,對上一次勝出美國大師賽是在2005年,距今已經13年,當年的參賽者之中,只有18人亦有參加今年的比賽,其中15人贏過這項賽事的冠軍。

而北愛好手麥克萊將會四度挑戰生涯大滿貫,力爭能夠和尼哥拉斯、老虎活士、賀根、普萊爾及沙華臣齊名。

更多體育
維大挫密歇根三年兩封王
維拉諾瓦大學昨日以79:62擊敗了密歇根大學,贏得NCAA大學籃球聯賽冠軍。這也是維拉諾瓦3年來第2次奪冠。後備出場的迪文森佐成為功臣,他三... 詳情
曼聯今夏美國熱身鬥地震阿美利加
曼聯公布今夏季前熱身之旅行程,該隊將會到訪美國,期間會同CF阿美利加和聖荷西地震進行比賽。 曼聯昨日宣布,今夏將會再到美國進行季前熱身... 詳情
金州勇士明星雙衛史提芬居里及杜蘭特,齊齊力撐休斯頓火箭控衛夏登成為今季常規賽MVP。 史提芬居里說:「每年常規賽MVP的爭奪都令人關注... 詳情
哈索賓基失諾咸頓帥印
英甲諾咸頓昨日聯賽0:2不敵彼德堡,去年9月初才執教的哈索賓基賽後被會方辭退。諾咸頓目前在聯賽榜位列尾3,護級形勢嚴峻。46歲的哈索賓基,曾... 詳情
丁俊暉火箭輕鬆晉正賽
2018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昨日開桿,「中國一哥」丁俊暉在資格賽以6:2擊敗喬治烏,挺進賽事正賽。而中國小將王雨晨在另一場資格賽把衛冕冠軍、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