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事業線全場尖叫 勁歌熱舞險拗柴 黎瑞恩再踏紅館感觸變喊包

[2018.04.07] 發表
黎瑞恩相隔16年再戰紅館,全晚三度感觸落淚,尤其唱《活得比你好》時更泣不成聲,但仍堅持唱完整首歌。(攝影﹕鍾偉茵)
小恩子苦練舞蹈一個月,前晚在台上勁歌熱舞時險絆倒拗柴。(攝影﹕鍾偉茵)
黎瑞恩穿上低胸藍色晚裝裙大曬事業線,惹來全場尖叫。(攝影﹕鍾偉茵)
黎瑞恩表示愛情對她是極度重要和需要。(攝影﹕鍾偉茵)
杜麗莎(左)叫小恩子(右)要繼續唱歌,因上天賜給她一把好聲線,不唱是大罪。(攝影﹕鍾偉茵)
阿倫(左)搞爛gag說與小恩子(右)是全新組合,叫做「大樹菠蘿」。(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黎瑞恩相隔16年再戰紅館,前晚為《黎瑞恩感恩有你演唱會2018》揭開序幕。人緣極佳的黎瑞恩,獲周慧敏、湯寶如、李婉華及蔡一傑等大批圈中好友捧場。她全晚三度感觸落淚,其中唱《活得比你好》時更泣不成聲,場面感人。黎瑞恩坦言愛情對她來說極度重要和需要。

黎瑞恩(小恩子)前晚在紅館開騷,全晚以6個造型示人,當中不乏性感裝束,大曬減肥成果,其中一條藍色晚裝裙,因太低胸露出事業線,惹來全場尖叫。小恩子也感尷尬,即拉一拉衫領並笑說﹕「流鼻血?明明叫了他們整高點,點解整咁低?」

泣不成聲 邊喊邊唱

小恩子唱出多首經典金曲,她唱完《身外情》後,坦言愛情對她來說是極度重要和需要,她說﹕「這埵釣S有人是單身的?希望你們快點找到另一半。」當唱到《活得比你好》時,小恩子終忍不住感觸落淚,粉絲大叫加油,但小恩子泣不成聲,未能穩定情緒,邊喊邊唱,唱到聲沙,但也堅持完成,表現堅強。而唱到《一人有一個理想》時,小恩子請來9名相識了30多年、由小學二年級已認識的合唱團朋友上台合唱,眼淺的她再次感動落淚。

阿倫搞爛gag全場爆笑

前晚譚詠麟(阿倫)擔任演唱會嘉賓,一出場便全場尖叫,氣氛高漲,他與小恩子合唱《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兩人相擁兼起舞,阿倫笑言已很久沒跳舞,小恩子也笑謂未試過這樣跳舞。阿倫西裝筆挺獲小恩子大讚靚仔,他笑言是為了配合小恩子的透視裙而穿的,又笑言其實與小恩子不熟,答應做嘉賓全因好友周文熙一句說話,阿倫說﹕「他說小恩子很夠義氣,每次猜枚輸了,小恩子都會幫他頂酒。」當小恩子降下台換衫,阿倫獨唱《First of May》,他笑言以前溫拿唱酒吧時經常唱這首歌,因特別多貼士,他說﹕「其實是小恩子要換衫,監製叫我講洁A你估我係黃子華咩,黃子華都退休啦。講番小恩子,我見她條裙好似大樹咁,咁我唯有做個菠蘿,我們這個新組合叫『大樹菠蘿』。」阿倫的爛gag引得全場爆笑。

杜麗莎讚小恩子充滿愛

另一嘉賓杜麗莎於「安哥」時登場,她與小恩子合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和《仍然記得鶪@次》,小恩子表示原本是想跟對方合唱《開心鬼》,話畢兩人即清唱了幾句。杜麗莎大讚小恩子瘦了很多,很靚又充滿愛,還叫她不可以不唱歌,上天給了她那麼好的聲線,不唱是大罪。小恩子表示始終很久沒唱歌,會有點驚,多謝老師一直的鼓勵,並說她唱歌是可以令人開心,所以她會繼續唱。

全場合唱《一人有一個夢想》

小恩子除了與舞蹈員上演一幕充滿印度色彩的歌舞外,更連番勁歌熱舞,小恩子投入跳舞時不小心險絆倒,幸站穩沒事,能繼續演出。事後她自嘲道﹕「差點又拗柴,但我在邊度跌低,就要在邊度起番身。雖然我跳舞看似流流],但我都練了一個月。」到演唱會尾聲時,全場大合唱《一人有一個夢想》,令小恩子第三度流淚,她說多謝這28年一直支持她的朋友,雖然她在這個樂壇出出入入,但都繼續喜歡她,亦多謝很多朋友從外國回來支持她。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王賢誌自嘲年紀大﹕得個樣後生
【明報專訊】王賢誌(Vinci)早前榮升東華主席,昨日聯同新任東華總理翁嘉穗及何猷啟出席「仁濟醫院就職典禮」,順道祝賀堂弟王賢訊榮升今屆仁濟... 詳情
男友下廚炮製生日大餐 沈卓盈開心又感動
【明報專訊】沈卓盈前日34歲生日,昨日到公司出席「四月星晨」,與一班同月牛一的同事齊齊慶祝。她表示病了一周,故正日生日並沒出外食飯慶祝,由男... 詳情
學懂盡情投入 衛蘭﹕唔介意被批評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與唱片監製舒文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生涯規劃》。Janice表示現在學懂工作和玩都要盡情投入,就算是吃東西,也... 詳情
梁漢文醉駕判停牌兩年  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明報專訊】梁漢文於1月23日凌晨在香港花園道與羅便臣道交界發生交通意外,呼氣測試中被發現酒精濃度超標3.5倍,被控「不小心駕駛」和「在呼氣... 詳情
指鄭嘉穎無飲醉鬧交  林子善踢爆馬國明以茶頂酒
【明報專訊】無邢s劇《棟仁的時光》將於本月16號首播,一班劇中演員包括唐詩詠、袁偉豪(Ben)、朱晨麗及林子善等昨日到尖沙嘴碼頭向市民大派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