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前教練傳任港足新帥 足總:未登廣告

[2018.04.07] 發表

港足上周亞洲盃外圍賽作客不敵朝鮮,賽後有挪威傳媒報道,上周六跟朝鮮國家隊約滿的挪威籍教練安達臣(圖),或有機會成為下任港足主帥人選。香港足總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暫未有這意向,並指目前仍待民政事務局協調後,才會刊登廣告展開港足主教練全球招聘。

港足去年底在前主帥金判坤提早離任後,由廖俊輝署任領軍最後一場亞洲盃外圍賽。而上周薛基輔接受挪威傳媒《TV2》訪問時,曾讚安達臣態度專業和工作出色。報道指出,在港足對朝鮮賽後,安達臣曾與薛基輔及多名港足球員會面交流,該名55歲教頭有可能成為下任港足主帥。安達臣接受該傳媒訪問時指自己現回復自由身後,任何球隊邀請都會考慮,亦承認「知道港隊有興趣跟我洽談,但現在仍言之尚早」。

更多體育
港乒雙姝挫日本組合奪金
港乒「新小花」蘇慧音(圖左)昨伙吳穎嵐(右)出戰斯洛文尼亞公開賽,在女雙4強先以局數3:0輕取中華台北組合,殺入決賽後晚上再以3:1勇挫日本... 詳情
F1摩納哥站或重設賽車女郎 一級方程式(F1)賽車今季取消賽車女郎,但摩納哥車聯會長布爾尼卻唱反調,聲稱會在下月摩納哥站重設,他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