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受傷臉縫40針後首度亮相頒獎禮 Carrie Underwood無珖e

[2018.04.17] 發表
Carrie Underwood傷癒後首次公開演唱,贏得全場掌聲鼓勵。(法新社)
妮歌潔曼出席頒獎禮,為獲提名的夫婿Keith Urban打氣。(路透社)
Miranda Lambert連奪3獎,為她刷新ACM史上得獎總數最多的紀錄。(路透社)

【明報專訊】第53屆美國鄉謠音樂學院大獎(ACM)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禮,去年因家居意外導致臉上縫了40針的女歌手Carrie Underwood,傷癒後首度公開演出,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並未珖e。當她唱罷新歌《Cry Pretty》,全場來賓起立拍掌歡呼,為她回歸樂壇注入一口強心針。

去年11月,憑參加美國選秀節目《一夜成名》躋身樂壇的35歲鄉謠天后Carrie Underwood,在家門外樓梯摔倒受傷,不單手腕骨折,臉上更縫了40針,事後她向歌迷發表公開信,坦承擔心日後再見大家,容貌將變得不一樣,令粉絲擔心她有珖e之虞。

雖然Carrie受傷後,仍有更新社交媒體內容,但甚少公開「廬山真面目」。今年2月,她跟夫婿Mike Fisher合照並呼籲網民支持「End It Movement」廢除奴隸制度運動,當時她刻意用交叉圖案遮掩下巴,有網民猜測此舉跟她臉上的疤痕有關。

事隔5個月後,前日她在ACM頒獎禮公開演唱新歌《Cry Pretty》,並跟鄉謠男歌手Keith Urban共同獲頒年度最佳演出獎,成為傷癒後首次亮相公開場合,珖e傳聞亦不攻自破。當她一曲既畢,全場起立鼓掌,為她的容貌和歌聲都已回復最佳狀態而喝彩。

Miranda刷新紀錄

至於今屆ACM頒獎禮的大贏家,則要數到另一女歌手Miranda Lambert,她憑《Tin Man》包辦年度最佳歌曲及女歌手等3個大獎,以歷年累計32個獎項刷新ACM頒獎禮史上最高紀錄。舊紀錄保持者為鄉謠二人組Brooks & Dunn,共獲29個獎。

提起Miranda,她在頒獎禮開始前先跟其他歌手包括Luke Bryan、Jason Aldean等一起上台發言,悼念去年10月在拉斯維加斯音樂節發生槍擊案的死難者。

更多影視
「鬍鬚女」Conchita  自爆感染HIV
【明報專訊】曾於2016年來港出席同志運動的29歲奧地利易服歌手Conchita Wurst,前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自爆多年前已... 詳情
《凱撒必死》意國名導  維托里奧病逝
【明報專訊】先憑《我父我主》贏得1977年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再以《凱撒必死》勇奪2012年柏林影展金熊獎的意大利導演維托里奧塔維阿... 詳情
Bieber派對上英雄救美
【明報專訊】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連日現身美國Coachella戶外音樂節,除了睇騷和參加派對外,更上演一幕「英雄救美」的精... 詳情
金泰希坐月豪花15萬
【明報專訊】韓劇《龍八》女星金泰希去年10月為韓流天王Rain誕下女嬰後,上月迅速復工,出席代言品牌活動,身材纖瘦媲比產前,有韓國傳媒爆料,... 詳情
二宮和也  宣傳新劇拒提婚事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為TBS電視台主演春季日劇《黑色止血鉗》,將於本周日(22日)首播,並宣布第一集內容將會加長25分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