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曼谷按摩稱被性侵 按摩師反駁女方自願還付小費

[2018.04.17] 發表

【明報專訊】近日正值泰國舉行潑水節,不少遊客趁機前往感受氣氛,惟有台灣女遊客聲稱日前在曼谷按摩時,被男按摩師性侵,她翌日報警,泰國皇家警察總長下令調查。不過事件爆出羅生門,男方承認曾與女遊客發生關係,但指經女方同意,又指事主離開時還額外給他100泰銖當小費。

女子表示她在上周四(12日)到該按摩店,起初按摩師沒異樣,途中按摩師曾碰觸其下體,她即時出言制止,男方亦回復正常按摩。

她指按摩過程令她有奇怪的感覺,其後按摩師轉身,因燈光昏暗看不清楚,但聽有類似塑膠的聲音,疑似帶上避孕套。她指男方突然轉身,將其褲子脫下並強行性侵,她雖大叫但被掩嘴巴,因與友人不同層,故曾發出聲音但朋友聽不到。

她指離開按摩店後曾致電泰國觀光警察講述事件,對方只稱她應詢問按摩師為何有此行為,然後掛斷她的電話,令她求助無門,而問過不少朋友後,不少人都指她可到警局備案但多數不了了之,最終她聯絡台灣駐泰代表處,由處方派員陪同報案。

據了解,該按摩師已到職2年多,常被男女觀光客指定。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