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靜蟬聯女飛人

[2018.04.17] 發表

中國全國田徑大獎賽系列賽(株洲站)暨青奧會選拔賽昨日在湖南展開角逐。廣東隊梁小靜蟬聯今年系列賽女子100米冠軍,湖北隊吳智強獲男子100米冠軍。

本次比賽為期4天,大獎賽和青奧會選拔賽同時進行。大獎賽為今年系列賽的第二站,共設41項競賽項目。青奧會選拔賽設38項競賽項目,343名運動員將向青奧會發起衝擊。

女子100米決賽中,預賽排名第一的廣東隊梁小靜一路領先,以11秒63獲得冠軍,她也是今年大獎賽首站的該項目冠軍得主。男子方面,名將蘇炳添、謝震業,以及今年大獎賽首站男子100米冠軍許周政沒有參加本站百米比賽。湖北隊吳智強第一道出發,跑出10秒48奪冠。

其他項目,男子撐桿跳高,陜西隊姚捷以5米60奪冠;浙江隊楊魯邦以2米20的成績獲得男子跳高冠軍;江西隊龔時賢以65.56米獲得男子鏈球冠軍;女子鏈球,黑龍江隊羅娜以71.81米奪魁;女子跳遠,浙江選手龔璐穎跳出6米17奪冠;西藏隊多布傑以絕對優勢獲男子5000米冠軍,他的成績14分00秒13超過第二名10餘秒;女子5000米冠軍由山東隊趙艷麗奪得,成績為15分57秒97。

更多體育
港少年網隊出線台維斯盃 港隊少年網球隊傳來好消息,由高朗添、黃澤林及林津組成的代表隊,在馬來西亞舉行的少年台維斯盃亞洲及大洋洲區外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