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之子」天價芒果 拍賣2350加元成交

[2018.04.17]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宮崎縣特產「太陽之子」芒果,今(16日)在全日本31個市場標售,其中1箱2個共1公斤重的產品,競標到40萬日元(約4700加元)才售出,平均每個2350加元。

據《讀賣新聞》報道,「太陽之子」是日本芒果最高級的品牌,只有糖度15度以上、重量350公克以上才算合格,昨天在日本各地共出貨1872箱。這批產品全都是在溫室種植,雖然宮崎縣、鹿兒島境內的新燃岳火山噴發,造成火山灰堆積在溫室上,但「太陽之子」仍穩定供貨。

目前預估今年產值達到1064公噸,和過去差不多,將會在5月下旬開始大量出貨。以40萬日元標下「太陽之子」芒果的商人表示,新燃岳火山噴發多少會有影響,他希望能為農民打氣加油。預計這箱最高價的芒果將在福岡市百貨公司岩田屋販售。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