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蓮有戲癮 想復出拍喜劇

[2018.04.24] 發表
關楚耀(左)與陳玉蓮(右)前晚出席慈善盆菜宴,蓮妹為了今次慈善活動,專程由內地趕返港。(攝影/採訪﹕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玉蓮與關楚耀前晚出席慈善盆菜宴,蓮妹支持這慈善活動,專程由內地趕返港,跟數名朋友出席。她一直在內地做幫助小朋友的慈善工作。問她是否有戲癮復出拍戲?蓮妹笑說也想拍,但沒有人邀請工作,她公開呼籲,叫大家可以找她拍戲,最想拍喜劇。

關楚耀操肌迎戰個唱

關楚耀將舉行個人演唱會,他稱為操肌肉保持最佳狀態,最近他主要食蛋白餐,但他沒計劃在演唱會除衫,但若徇眾要求都會展露成績。關楚耀稱要多給他一些時間,暫時跟目標仍有距離,他對自己整個body也有信心。

關楚耀透露今次的演唱會會唱別人的歌。問他會否似契爺譚詠麟忘記歌詞?他稱契爺是創作歌手,即時發揮創意,自己不可能做到。5年時間沒有開騷,關楚耀自爆在街上遇粉絲,說聽他的歌長大,更有小朋友叫他關楚耀叔叔。他的心情有點矛盾,皆因自己升級成為前輩了。

採訪﹕鍾偉茵

更多影視
過兒重遇姑姑  黃曉明劉亦菲合作做代言人
【明報專訊】瑞士腕表品牌在上海舉行新表發布會,代言人黃曉明與劉亦菲出席。兩人2006年曾合作內地版的《神鵰俠侶》電視劇,12年後「過兒」與「... 詳情
《復仇者聯盟3》未映先招劣評  占士金馬倫狠批超英片劇情無聊
【明報專訊】全球粉絲期待的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明日率先在港開畫,《... 詳情
Beyonce安歌演出有讚有彈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原定去年答應演出加州Coachella戶外音樂節,卻因懷孕被迫臨時缺席,今年守諾重來,先在本月14日即... 詳情
孝淵台北風騷扭臀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及孝淵,連同SHINee的泰民及女歌手Ailee,前晚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騷。據台媒報道,上周六太妍完成第... 詳情
黃致列騷肌誘澳門粉絲
【明報專訊】憑內地節目《我是歌手》熱爆亞洲的韓國男歌手黃致列,繼上月來港開騷後,上周六(21日)移師澳門演出。他以首張中文專輯《致列.愛》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