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多爛路 車禍路段屬品質最佳

[2018.04.24] 發表

朝鮮黃海北道交通意外令外界關注當地基建品質,消息指朝鮮國內許多道路日久失修,甚至從未進行過瀝青混凝土鋪設工程,令汽車改道早已成為常態。據報,車禍涉事路段近期正緊密進行翻新,為領袖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於峰會當日的人員運輸作準備。

朝鮮不少公路出現凹陷情況,污泥蓋過路面,汽車不時要涉水而行或繞路。今次意外中的公路貫通朝鮮南北部,連接中朝邊境和兩韓邊境,而車禍實際地點開城─平壤段,則屬其中一個全國品質最佳的路段,平日使用量不高。

另有消息指,該南北公路沿途多個位置,尤其近邊境一帶,設有大量反坦克防禦工事設施,以防外國裝甲車輛向朝鮮中心推進。

更多中國要聞
重慶警方通報 郭文貴偽造密件
【明報專訊】潛逃美國的國際刑警紅通人員、內地富商郭文貴,被指為尋求政治庇護,指使他人編造大量虛假信息及編造國家「機密文件」30多份,供其網上... 詳情
江西上饒強推「綠色殯葬」
【明報專訊】江西上饒上周日(15日)起大力推動綠色殯葬,當地政府以每副2000元人民幣價格,大量收購棺木,並集中以挖掘機砸碎銷毀。市委書記馬... 詳情
「環保欽差」要求整治垃圾山
【明報專訊】浙江溫嶺地方政府去年接到中央環保督察組通知,要求清理當地一座垃圾山。內地傳媒近日揭露,有地方官員懷疑陽奉陰違,就地掩埋垃圾山部分...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開發的手機程式WePhone創辦人蘇享茂,去年9月跳樓自殺,死前在網上控訴遭結婚僅40天就離異的前妻翟欣欣勒索千萬元。不少網... 詳情
家長為名校網 擲千萬購北京地下室
【明報專訊】北京一個地下室單位近日以1050萬(人民幣•下同)成交。據悉買家是看中該地區位於名校網而買樓,雙方就房價談了幾輪,但房主沒有減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