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尼闢核武襲擊警報 警方查證是惡作劇

[2018.04.2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尼辟警方說,該市市中心一個社區周日晚間有核武威脅警報的廣播,那是一起惡作劇。

那段錄音周日晚間9時20分左右在奧斯本村(Osborne Village)播放,稱有針對加拿大與美國的核子襲擊,它指6個核導彈將在以下15到25分鐘襲來。

錄音以很機械的聲音說﹕「所有加拿大居民應立即尋求防輻射庇護。」它警告人們遠離窗口,備好救生包。

廣播還稱總理杜魯多會很快發表講話。

警方發言人穆雷(Const. Jay Murray)說,他們收到4通有關該廣播的電話,警方抵達後,廣播停止。

調查認定,音頻來自一個網上視頻,通過家用播放系統播出。

更多加國新聞
溫市3300空置房屋需繳稅 庫房本年度添3000萬稅收
【明報專訊】溫市政府公布房屋空置稅(Empty Home Tax)的最新數字,指市內有近8500間空置房屋,需要繳稅的有3300間,另外50... 詳情
加航歧視女機師案 上周達成和解協議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一女機師疑因遭受性別歧視,5年前憤而辭職,她入稟加拿大人權委員會(Canadian Hum... 詳情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哈利法克斯正考慮加入其他一些加拿大城市,限制宣傳單張和廣告郵件投遞,讓居民可以撰擇是否接收這些不請自來的紙張。 哈... 詳情
密市致命火警燒死退休夫婦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在前晚發生了一宗致命的火災,導致一男一女不幸身亡,消防局現正在現場就火災發生的原因開展調查。來自現場的報告顯示,兩名受... 詳情
莊德利力推可負擔房屋 未來建數視聯邦撥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在士嘉堡商會年會發表演講﹐藉機公布他的可負擔房屋行動計劃。他揚言要顯著提高可負擔房屋尤其是可負擔出租房屋的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