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尼受傷休3周

[2018.04.24] 發表

阿仙奴中場艾利尼周日勇戰受傷,最新消息是其傷勢不算太嚴重,只需休息3個星期就能夠復出,不會影響出戰世界盃。

艾利尼在周日英超主場4:1大勝韋斯咸的比賽中,於上半場結束前跟對方中場麥克盧保相撞後足踝受傷,要用擔架抬離場。

艾利尼的情況一度令人擔心他未能趕及傷癒出戰世界盃決賽周,惟埃及國家隊助教法耶斯昨日公布:「艾利尼照完X光後,我曾跟他聯絡,幸好他的傷患不算太嚴重,只需要休息3個星期,肯定會跟隨大軍出征世界盃。」

不過,艾利尼將無法在歐霸盃4強對馬德里體育會的兩回合賽事上陣;要是兵工廠能殺入在5月16日的決賽,他才有機會披甲。

更多體育
花游中國站東道主掃7金
國際泳聯花樣游泳世界系列賽中國站周日落幕。在總共10個項目中,東道主隊共獲得7枚金牌,烏茲別克斯坦隊摘得兩金,斯洛伐克隊獲一金。 當日... 詳情
中國19歲女將冠軍賽創佳績
作為國際馬聯最高級別的五星級賽事,2018上海浪琴環球馬術冠軍賽在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成為圈中最熱話題,而王韞婧(圖,網上圖片)刷新中國選手佳... 詳情
首圈出局 傅家俊:無關飛蚊症
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背負眼疾復出,周一在桌球世界賽首圈再打出一棒120度,仍以局數5:10不敵20歲中國新星呂昊天,但他拒以飛蚊症作出局藉... 詳情
丁俊暉6:3領先肖國棟
世界桌球錦標賽昨日在謝菲爾德進入第三天,世界排名第三的丁俊暉首次亮相,在第一階段比賽後,以6:3領先另一位中國選手肖國棟。 第12次參... 詳情
艾雨南奪三項冠軍
在湖北宜昌舉行的2018年中國全國男子舉重錦標賽周日進入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山東選手楊哲以總成績397公斤奪得105公斤級冠軍,北京選手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