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迷搶先睇讚打鬥場面精彩

[2018.04.26] 發表
Michelle與Nathalie一致好評。(攝影:鍾偉茵)
林先生和林太表示結局交代不太清楚。(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復仇者3》昨日在港上映,記者走訪銅鑼灣戲院,觀眾普遍讚特技、打鬥場面精彩,卻評價故事有令人不明白的地方,似是為了鋪排第4集。

Keith:「我追看了《復仇者聯盟》系列10年,今集交代故事、劇情、每個人物的分量都幾好,我畀90分。套戲分上、下集,若果不是這部戲的粉絲,未必覺得這是部完整電影。」

Michelle與女友人Nathalie一致好評,分別給95分及85分:「前兩集都有睇,今集都好睇,美國隊長打交場面很精彩。」

黃先生:「Iron Man變身很好睇,雷神有新武器,個個人物都有表現機會,無令我失望,我畀99分。」

林先生和林太:「覺得有點奇怪,最後結局不明白,可能是為了鋪排第4集。最尾彩蛋位也失望,以為很多牁|講,但解釋不到一些人物點解會消失。不過畫面、打鬥很精彩,沒有冷場,我們畀80分。」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洪永城唐詩詠堅稱同場不尷尬 零交流無合照
【明報專訊】洪永城、唐詩詠、馬國明、黃心穎與麥明詩等,昨日出席big big channel記者會。洪永城與唐詩詠這對過氣情侶成焦點,雖然二... 詳情
吳綺莉:有短訊聯絡 被指與女兒卓林失聯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18歲女兒吳卓林近年關係時好時壞,去年發生卓林報警、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卓林離家與外籍同性密友Andi同居,吳綺莉一度... 詳情
熊黛林曬一家四口全家福 孖B眼大靚女 老公勁開心
【明報專訊】37歲熊黛林前年嫁百億富二代郭可頌,去年11月宣布造人成功。曾有報道指熊黛林人工受孕懷孖女,並於日前擇吉日剖腹誕孖B,母女平安。... 詳情
陳秋霞為自己而活 患癌後有改變
【明報專訊】金馬影后陳秋霞前年確診患乳腺癌,病後的她昨日首度在香港公開亮相,出席《2018關•乳•愛—遺傳性癌症攻略》啟動禮,與姨甥女兼主診... 詳情
文詠珊撐黎明保護家人
【明報專訊】文詠珊(Janice Man)昨日真空穿西裝配水晶首飾出席品牌精品展覽。談及前老闆黎明做爸爸,她從報道得知並已傳短訊恭喜對方,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