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4.27] 發表

卓林普世錦賽險勝華基連

世界桌球錦標賽首圈,卓林普昨日與華基連鬥足19局,最終以10:9險勝晉級,次圈對手是英格蘭同胞禾頓。另外,中國小將呂昊天在第二輪暫以3:5落後前世錦賽亞軍鶴健士。

鷹隊同主帥布登霍爾澤解約

亞特蘭大鷹隊宣布與教頭布登霍爾澤解約。布登霍爾澤2013年加盟鷹隊,隨後連續四個賽季將鷹隊帶進季後賽。不過本賽季鷹隊跌入低谷,獲得24勝58負的戰績,在東部位列倒數第一。

歐詠芝國際賽無緣獎牌

肩負爭牌最後希望的港隊壁球一姐歐詠芝,昨於埃及壁球國際賽女單8強,越級挑戰東道主兼世界第2的艾慧莉莉,最終在23分鐘內,以局數4:11、5:11、8:11敗陣,無緣獎牌。

陳晞文世盃法國站跌至第5

港隊昨續戰滑浪風帆世界盃法國站,女將陳晞文在RS:X組第7場被取消資格,總成績下跌兩級至第5位,隊友魏瑋恩則續排在17位。男將鄭俊樑在第7場復勇獲11名,但總成績仍僅列男子組32位。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